2005/09/11

給我最親愛的老哥



給我最親愛的老哥:

今天是世上最偉大的老哥結婚日。

老哥,雖然咱倆從小就沒很親,都是各過各的日子,長大後更是久久才碰次面,說沒兩句又各走各的路。

但在我心底,你永遠是我命定中最親愛的家人。

你的人生在懸壺濟世,而我的人生則像久待開刀房目睹一次又一次的細胞腫瘤病變過程,我倆的職業究竟是殊途同歸呢?還是恰成對比?

記得你大學時,曾唸過我是叛逆的「不良少女」,啊,老哥你真是一句成懺,不良少女如今還成了不良老婦,我的人生仍充滿著各種錯誤,而你卻始終走向光明的康莊正途。想到這裡我又不禁自我檢討,我的未來該如何調整?這是你給我的刺激。

雖然我心底某一處永遠巴望著你,但另一處則是,我知道自己也該是時候要長進啦。

無論如何,我的老哥,當我看到你很Man地照顧著我的大嫂,又很Man地打點這照顧那的,再想到你職業所擁有的待遇,而我的薪水區區微薄只能給你用來打牙祭,及你那如同裝潢設計雜誌上走出來的偌大精品屋的新房時。

我真是後悔了。

後悔生來不是當你的馬子,而是當你老妹。

但換個想法,我也是你這一生拋不掉的包袱,尤其是那天我跟你講完我聽到的許多哥哥姊姊們的感人小故事,比方說某姊姊賞某妹妹一百萬出國唸書,及另某姊姊賞某妹妹六十萬學費等的,我感動到如何在內心飲泣的小故事。

你撇了撇嘴角,我知道你懂我在暗示啥。

無論如何,你這輩子是甩不掉小的了。

我最親愛的老哥,今天是你可喜可賀的大日子,讓我發自內心地跟你說一句:一定要幸福唷!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當你弟
好不好??

大姐姐好不好
咱們去抓泥鰍~~~

cry wolf said...

抓鳥蛋啦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姐姐
你沒有鳥蛋可以抓啊~~~~

cry wolf said...

那可以換義卵嗎

Anonymous said...

等你有義鳥再說

到底先有鳥還是先有卵
我想在你身上可以獲得解答

感謝達爾文女士~~

cry wolf said...

well

it's a awkward question

but I think it might be 鳥巢 first.

因為沒有國就沒有家...

thecosmos said...

你真是不客氣,一口氣就要一百萬,還好我妹沒有這樣暗示我,要不我一定揪她一頭去撞牆算了。

cry wolf said...

倫家又沒要一百萬
我只是講感人小故事給我哥聽呀
要給多少看他覺得囉

哇哈哈....^^

Edge said...

又有人結婚喔
突然發現最近一堆人結婚
莫非真是去年孤鸞年作祟
...
我有三個弟弟卻沒有老妹

妳老哥有妳這種誠心誠意的老妹還真是幸福了啦

Anonymous said...

請你不要再怨嘆ㄌ
至少你還有一ㄍ老哥
至少你還可以撿他住剩的房子
姑娘我可憐ㄉ老哥
在出生沒多久就辭世ㄌ...
不知誰比較悽涼阿

想當初偶也素不良少女出生
阿現在還在協校蹲
不知道誰才是選錯行喔

Anonymous said...

祝福哥哥結婚快樂
VIVI有哥哥真好

也想要有哥哥的妹妹Anni留

cry wolf said...

To Edge:

我哥也覺得我不賴其實。

To 英式泡麵:

妳傳奇的一生如同電影「鯨騎士」
是這樣的
天降大任於斯人有沒有

誰叫妳愛當武則天?

TO Anni:

但妳有兩個妹妹不是?

也是另一種熱鬧啦^^

Anonymous said...

偶...偶只愛武則天那三千位宮男
其他的偶不愛啦

非英式泡麵

cry wolf said...

to:英式拿鐵

那三千個..

是gay

Anonymous said...

(((姐)))的ㄟ絲ㄟ鹿k都不借偶開~~

^^挖哈哈!

ps:跟姐企(揪顛)真難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