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Bjork 與夏禕



Bjork跟王菲一點也不像,她最像的,其實是夏禕。

你們瞧,那挑高的鳳眼、圓鬆鬆的臉蛋,嘴角抿笑的弧度,那ㄑ一ㄣ人的眼神,那肥肥的小手,根本就是失散已久的姊妹!

我好誠實唷,我想我的人生可以有更多的誠實,去克服所有自己本就知道的錯誤,譬如說我應該XXOOX的,而且我還要OOXXO的,然後我才能XXOXO,畢竟我得OXOXO。

至於XO的意思,不告訴你們。

總之,我會努力的,在我講出Bjork其實是夏禕在冰島的私生姊妹的秘密後,

我決定盡量作個不讓自己失望跟難過的人,努力往正向的人生邁進。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人說你像王菲嗎????

cry wolf said...

有,但王菲長得像..

王菲。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好像欸

但是...我個人覺得,夏禕跟周小姐玉蔻也有點像,所以,周姐姐跟碧玉小姐......?

難怪穿衣服品味很像!!!!!!!!!!

斃人我永遠記她粉紅色的--腰帶和---蕾絲邊

Edge said...

OOXX
偷了我最近的口頭禪喔

對了
怎麼突然寫到夏禕
他最近又沒啥新聞

cry wolf said...

TO Autumn:

你發現了另一個秘密...
沒錯
周姐她....
是Bjork的表姐

TO Edge:

最近Bjork發片啦
至於夏小姐
啊是啊
最近她是沒新聞

爆一下?

Anonymous said...

挖靠
還真的被你花縣ㄌ...
暴一下她們的關係吧

;)
非英國式泡麵

cry wolf said...

to:英式拿鐵

同父異母的關係

其實...

Anonymous said...

他們真的是有關係的喔???
天ㄚ 真的好像
救人喔!

cry wolf said...

TO:是我!

對呀
她倆真的有關連
就像我愛陳水扁一般...

Anonymous said...

^^王灰側臉皮卡秋

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