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If I Can Say (4)



可預知的未來裡,人們習慣性地遺忘許多事情,用著各種工具學著記取,深怕一個轉身,所有故事就不復記憶。

幾個月前某個倒數階段的日子裡,我拿著相機,拍著每天的必經之路。

未來的可預知裡,不會出現重覆的感覺;沿著前行路線抬頭或者低頭,拍攝是為了回憶;回憶是為了提醒自己的曾經。

總在一覺醒來的恍惚間,懷疑自己一下蒼老了十幾歲,或是倒轉年輕了十幾歲?



影像藏著很多說明,只對我有意義。



聊以紀念。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發現妳相機不錯

Edge said...

香港的街景真的變了好多喔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香港
以前的台北
以前的人

老實說
照你的標準
我可能老了幾十歲了...

等我運氣好一點
可能會覺得回復年輕一點點吧

cry wolf said...

to Seho:

其實拍照的人技術也不錯
哈哈~

相機是Pentax 430rs
畫素只有四百萬
但還是讚~^^

to edge:

不會啦..
過陣子你的霉運就會過去了啦!

要相信未來會變好
它才會真的有機會變好呀

與其說裝不裝年輕
不如說自己從來沒變過

以前是個怎樣的人
現在就是怎樣的人
未來
也一樣~

9:02 PM

thecosmos said...

我們只會拍下喜歡的影象記念,但不喜歡的影象就算沒拍,卻經常會纏繞我們的心靈,遲遲無法消失。

cry wolf said...

to cosmos:

有些無形的畫面是盡在不言中的
那是用心跟眼去紀錄的
而這往往是最珍貴與無可取代的~

Anonymous said...

ㄚ(調景嶺)怎變綠色ㄟㄚ粉譬漂亮ㄟ皮卡秋s

^^抗到姐了已經^^哈!

cry wolf said...

to:

因為要綠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