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新疆的高山湖



新疆的高山湖

有一天我想到這裡

但在這之前

我要先去別的地方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歡湖,喜歡沙石,喜歡天空
很美,但是有點..
窒息的感覺,缺氧..缺氧...

Edge said...

剛練完電吉他正打算上床睡覺
ㄟ然後突然發現要給你昨天那一篇blog留言的說
就又從床上跳起來
結果發現...怎麼突然刪掉昨天的啊
昨天那一篇很棒啊
...
本來要留言的說
今天就突然沒看見了
真是詭異的消失不見

今天剛看完驅魔
好吧
我知道你對這種片沒興趣
不過這部片的角度倒是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總之還是推薦啦

高山湖喔
希望你在四十歲前能成行
哈哈
(....因為我覺得絕對不可能的啦)

Anonymous said...

這篇真是簡潔有利
我等了一個禮拜了呢大姐
不過照片很漂亮就是了

thecosmos said...

我喜歡看到浪花的海,澎湃的海浪,像煞我不安於室的個性。

照片確實美,可惜那個海平靜如明鏡。

Anonymous said...

去了以後
你有打算回來嗎?
如果沒有
請再多去些地方走走
高山湖是一個回憶人生的地方
但絕不是去玩玩看看的地方
~我想的

Anonymous said...

想著那篇消失的文章

突然覺得這是否是我的劣根性
對於消失的總會掛念......

cry wolf said...

to:anila

哈哈
我倒是沒想到會缺氧的問題
只覺得好美喔...

to:edge

謝謝你欣賞那一篇
因為我覺得寫得不好就刪了
下次再重寫一次

到不了
能擁有這種情景的心境
也不錯呀..

to:maud

拍雪啦~
上週太忙了..
= ="

照片真的美吧
哈哈..

to:thecosmos

我的人生太紛亂了
所以需要平靜啊...

to:Amy

老了想在這裡定居
能光看著平靜的湖耍痴呆
多棒啊

to:no9.


謝謝妳來留言呢~
消失的那篇寫得不怎佳

不怎佳的還是讓他失蹤比較好呀...
^^

Anonymous said...

那ㄟ佳賀

.^^.

太湖船怎摸唱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