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何時再去土耳其?


左為C右為Z,攝於博斯伯魯斯海峽上的遊艇內

摘錄我跟兩個旅伴近日在MSN一段白爛對話:

C:何時再去土耳其?
我:好耶,我也想再去
Z:靠,你們真有錢!
C:那,明天?
我:啥?
我:明年還差不多
C:戰利品不夠啦,蘋果茶也不夠分
我:我也是
C:明天去?
我:妳瘋啦
Z:她最近有一筆錢進來
Z:才會這麼說
我:是喔?
我:多少錢?
C:……(PS:數字保留中)

我:靠,好多!
我:降爽,難怪會這麼說
C:呵呵,什麼時候再去土耳其?
我:我也想再去,明年再去一次好了!
Z:我沒錢,妳們自己去
我:也是,沒錢就算了,還沒假
我:請不了幾天
C:何時去土耳其?
我:ㄟ,遠企附近有開一家新土耳其餐廳,我們去吃好不好?
我:重溫舊夢
C:這我就沒興趣了

Z:好阿
我:他是土耳其人開的,聽說裝潢很有味道
C:何時去土耳其啦
我:明年,乾脆連希臘一起去,土希遊?
我:耶!
Z:沒錢啦,我的錢都被牙醫搶了
Z:看牙好貴嗚嗚
Z:除非C借我錢,哇哈哈
Z:我就去
C:好阿
我:妳好大方
我:那我也要
C:所以,明年過完年,二月去土耳其?

我:二月去土耳其,會冷死好嗎 ?

C:會冷喔,那三月去?
我:要也是下半年的事情
我:哪可能這麼快
C:好想再去土耳其
我:我也想啊
我: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個在土耳其生活二十年的台灣人的故事
我:貼給你們看
C:哇,好酷唷
我:黑啊,超讚
Z:恩恩

我:我最近在研究去土耳其發展的可能
我:工作或唸書
Z:阿?
C:什麼?
我:唸書好了,安卡拉大學有語言研究所
Z:滾啦妳
Z:肖ㄟ
C:瘋子


呃,其實,我連伊斯蘭教都研究了。……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等你去土耳其拿駕駛學碩士頭銜
凱旋歸國哦哦哦哦哦~~

Edge said...

這麼巧
說實話我也正在研究伊斯蘭教說
上星期才買了一本奈波爾的『超越信仰』
不過剛看完第一章而已


還真是超白爛的MSN對話
不過我覺得我們上次那個假裝金城武也很白爛,還真是無聊到極點了

對了
今天去看金剛
超級正點的
有空你一定要去看的啦
難得的怪獸片
竟然讓我看到感動到快掉淚了...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天天快樂

Anonymous said...

突然想起來,我好像認識一個土耳其家庭說...
只記得那個男主人大男人的讓人想扁他
甜點膩得嘴巴都張不開
女主人頭點到快掉下來...

親愛的同學
土耳其真那麼迷人嗎?

cry wolf said...

to:匿名者

最好是有這個學位啦 = ="

to:edge

哈哈哈...
對阿
教你把妹的超白爛術

我想我最近就會去看啦

你也是
新年行大運唷!!

to:荷蘭打工的同學

土耳其人多數信奉伊斯蘭教,所以都是很傳統保守的
男人嘴雖甜但卻是超級大男人
女人則是極傳統的婦女..

回來跟我報告荷蘭的心得呀~~

Anonymous said...

睫毛膏

cry wolf said...

to:bilan

好正

Anonymous said...

^^嗯ㄟ絲恩

終於明白吳天王低工蝦小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

cry wolf said...

to:

有看沒有懂
你...

Ken Lin said...

ha,和大部分一樣是一段沒什麼營養的msn對話...

我也計畫土耳其一趟,最近正在看"一座城市的回憶:伊斯坦堡",跟團的行程會不會很趕??

cry wolf said...

to kenneth:

這本書我也看過了~
非常非常棒的自傳

跟團行程真的很趕
但不跟團很麻煩
那國家太大
勸你第一次不要選擇自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