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If I Can Say(2)



2002年,第一次去法國自助時,我就很喜歡法國的黑人了。

說來莫名,依稀記得當時在巴黎街頭看到黑女人或男人時,自己是呈現痴呆狀地傻傻盯著對方不放。

喜歡他們纖細的身軀、喜歡小小的頭型、喜歡修長的脖子、喜歡編紮的長髮、如果再配戴上民族風的綴飾,就更完美了。

當然法國的黑人也是有胖子的,這不過是選擇性地欣賞;當然也並非說其他國家的黑人就不同樣,我就是覺得缺少了線條美。

線條美,不是野性美;也不是Hip Hop那股yo yo yo的喧囂美。

這次到坎城工作,我又喜歡盯著黑人們直瞧,記得上一回自己是以巧克力色跟朋友形容的,可這一回,我覺得他們膚質裡頭,是隱藏深紫色的。

這話說來有點蠢,有些黑人是黑中帶紅,有些則是黑得發紫。

無論如何,法國黑人的神秘韻味,令我沉迷。


PS:別哈拉愛黑人的女人,跟那話兒的長短有關,真要這麼High的話,我會選擇去「后里馬場」看馬的。

4 comments:

Edge said...

根據生物學家說
黑人其實是最進化的人種
黑人的肥胖基因也很少
真好
都不太用減肥的說
唉...哪像我

順便祝你這次減肥順利啦

Iris \^.~/ said...

Hi, 你好!我是在偶然間看到你的 blog。
看後感覺很特別,所以決定在此留言。
很高興可到此一遊。

cry wolf said...

to:edge

哈哈
本人正勤奮地游泳中
一週兩次
希望快點瘦下來

to:iris


謝謝你唷
很高興認識你^^

Anonymous said...

(低波破)ㄟ膚色...

ㄚ不就~~嗨威私打

^^